樊叁_

划迷玩家
没专门写啥 最近看啥写啥
有的时候脑子一抽为爱发电就是这样 小学生文笔
以学业为主

【迷x你】当你和你的迷男友们说他们的演唱会你不去了的时候(上)

而且你不去的原因是因为你要看别人的演唱会(没特指哪个团/歌手,可自行代入,下文用“那个团”表示)

*下已经有了右上角合集!


*还是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左上角三件套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妥私删

*先放1234的

*ooc归我男亲们归各位在座所有丝带们🌹

给各位鞠躬——


*方灿


“灿尼——

你扑过去抱住正坐在电脑前的身影,这天晚上他穿了件蓝色羊毛衫,衬得他本就白的脖颈更加刺眼,那布料实在是太过绵软以至于你忍不住在那上面蹭了蹭。

方灿被你这突如其来的撒娇惊得顿了一下,随即笑了几声,一只手下来揉你的头,而另一只手还在键盘上打着字。

“说吧,什么事。”

你埋在他的腿上对他一秒识破暗自撇了撇嘴,只好抬起头来顶着方才被他揉乱的乱发跟他说话。

“那个,你们明晚的演唱会我可能去不了噢

你心里有些没底,但是那个团已经两年没回归了,难得抢到一次票,更何况stray kids的演唱会你都不知道听了多少场了以后也有的是机会所以你在这二者里面十分没良心地选择了前者。

对,就叫那什么,恃宠而骄。

方灿闻言停下了手中的活,转头很平常地问你:“哎?这是要去做什么事呢。”

你支支吾吾半天:“就,就那个,那个谁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看他一副了然的表情,接着他顺着你的话往下说:“那个团回归了?”

你连忙点头。

你没有迎来想象中的生气,反倒又被他揉了一次头发,你“哎呀”一声捂住了自己的头就听见他带着满分宠溺的话语:“内,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怪不得前天晚上你通宵抱着个电脑激动成那样,要是早知道你在抢票我直接跟他们说一声不就好了费那么大劲,傻瓜。”


你的心啪嗒被蜜罐填满,“嗷呜”一声就抱住他蹭蹭蹭,在他被你撩拨得准备一把抱起你的时候又手忙脚乱地下来了:“安对,我腰还疼着呐!”

说着蹦蹦跳跳跑房间发朋友圈去了,没看到背后人灼热而无奈的眼神。



*李旻浩


“欧巴

你话刚出口就立刻被他捂住了嘴,只见那个平时怼人面不改色的恶毒兔兔满脸惊慌地看着你:“有话好好说,大可不必如此。”


你:“………


你用力扳掉了他捂着你嘴巴的手,深吸几口气缓了缓,将脑海里那个“好好撒娇求抱抱”的垃圾想法划掉。

开什么玩笑,你是脑抽才会想跟这个大直男撒娇抱抱吧。

“就是,明天晚上你们演唱会我不去了。”


“哦。”


???

就没了??

你一时没反应过来:“啊?”以为他听不清楚又重复了一遍,“我说,明天你们演唱会我


“哎行行行你男朋友我不聋也不智障我听得懂。不来就不来呗反正又不差这一场。”


你的肚子里已经打好了十万字的吵架腹稿就这么废掉了。

你莫名其妙有些不死心:“你不问问什么理由啊?”

只见那个欠揍的得意地朝你弯了弯唇,十分不屑地“切”了一声:“好歹多少年了我能不知道你什么鬼样?不是那个谁开了演唱会就是这个谁回归线下应援的,你看看你放着个好好的爱豆老公不要一天天眼睛就知道瞟外边儿

你在他开启十级毒舌之前蹿回了房间。



*徐彰彬


“彬尼啊

你趁他练习中间休息的时候开了口,因为这个时候他非常无比的累无论你说什么话他都不会对你开启嘴炮模式:“你们明晚演唱会我不去了哈

然后你就看着他突然把手里的矿泉水瓶盖盖上瓶子,一反平时累得和狗一样的常态气喘吁吁地开了口:“你什么意思你再说一遍。”


于是你深吸了一口气使出了你被他强行练出来的伪嘴炮(后来他因为你当时脖子全红笑了你一个月):“我说我不去你们演唱会了我知道错了但是我前天晚上就是不小心手滑抢到了跳呸抢到了票,我觉得这个钱不能浪费所以我错了对不起我给你跪了我回去给你做几份夜宵回来你继续我不打扰你练习了加油!”

然后屁滚尿流地在他冷脸rap之前滚回去给他做夜宵了。


回去的路上你完全忘了方才的慌乱得意地想着——

没有一只猪兔能拒绝你的爱心夜宵。哈哈。

(开车的司机因为你突然的歪嘴傻笑而通过后视镜看了你好几眼)



*黄铉辰


你坐在后面看他练了一个小时的舞——虽然你满脑子都是想着要怎么和他开这个口,接着你就看到自己面前蹲着一个放大版的一只雪貂——这张该死的脸和这该死的距离使你把刚刚脑子里想到所有招数瞬间忘光。

结果这个混蛋就是过来看你一眼随即就翻身坐在地板上,手十分自然地拿过你喝了一半的水咕咚灌完整瓶。

你看着他在喘气而下意识张开的嘴唇咽了咽口水,他的余光注意到你的小动作,转过头来朝你笑:“呀,动心了这是。”

——这就叫一句话给你拉回现实。

你暗自甩了甩脑袋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先丢出去,没组织好的话就那么脱口而出:“我不看你明晚的演唱会了抢好票了我。”

你看着他满脸问号打了自己一巴掌,他赶紧过来拉住你的手:“你干嘛好端端的喜欢上自残了还。”

你没管他这话,在心里组织了几百回后终于吐出了像样的话:“我抢到那个团的票了所以我不去你们的演唱会了。”

他顿了顿:“莫?所以你刚刚坐在那里两眼发直我给你放了好几个电都跟瞎了一样的没理我就是因为这个?”

你心虚地朝他笑了笑。

“那更不能去了。”

你被他这突如其来搞得措不及防,反应过来看着他一脸贼笑地发出他的甜美笑声懊恼地挥着拳头就往他身上砸:“这是重点吗!!!!!”


“哎,哎你个西八疼死我你个没良心的不是同意你去了吗哎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

评论(19)

热度(100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