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叁_

划迷玩家
没专门写啥 最近看啥写啥
有的时候脑子一抽为爱发电就是这样 小学生文笔
以学业为主

【类寺】无题 7

11.

白色画布上尽是一片乱七八糟,混乱的线条与原先映在上面的轮廓合二为一,沙发上顺着惯性滚动的画笔“啪嗒”一声落在地上,上面沾着的颜料因为重击而洒了出去,发出令人不安的声音。

窗前杵着一抹白色的身影,背脊不似往常一般的慵懒随意,反倒挺得笔直,似乎是在等待什么。

忽然,门铃粗暴地响了起来,不知道按了多久那人终于想起来自己知道密码,随着提示声打开了门。

Thyme一进门就看到倚在椅子上捧着杯子的Ren,心里不禁腹诽:老子上午那么闹腾你居然还有心思坐在这里品茶。

——事实上谁能想到这人是在门铃响起的那一刻匆忙倒了杯水,靠在椅背上的时候还整理了一下衣摆顺便插个兜呢。

当然,Ren此时是完全看不出刚才的一丁点狼狈的。他的表情平常得没有任何裂缝,像是今天早上那惊人动魄的事根本没发生过一样:“怎么突然上我这来了。”说着竟然还起身打算给他冲杯咖啡。

Thyme根本懒得跟他你拉我扯,眉头又下意识皱了起来:“天台的事,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Ren的背影顿了几秒,又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往咖啡机的方向走:“你不是都看见了吗?”


Thyme被他这死不承认的态度气笑了,好整以暇地看着那人:“是啊,你和Gorya卿卿我我的场面,抱得可紧。”

他好笑地看着Ren的背影僵了一下,继续刺激:“我就站在那看着,本来是想跟你道个歉的没想到差点打扰了你们的好事,真是不好意思。”

他的语言尖锐而刻薄,Ren又背着他看不到Thyme脸上幸灾乐祸的表情,握着杯子的手上青筋暴起。

“这么久不见,原来你和Gorya已经到这一……”他话还没说完,就见那人将杯子猛地往桌上一摔,大步流星地朝他走来,笑容甚至都没来得及收回去,连着没说完的话通通被一个气急败坏的吻堵了回去。

Thyme完全没料到事情的进展会是如此,瞪大眼睛,刚反应过来要抬手推他的时候却被松开了。

“你

Ren打断了他的话,就着刚才的姿势与他平视,那双风情的眼睛就这么专注地看着他。

Thyme的心里被他看得已经波涛汹涌,面上表情却不改,更何况他连气都没喘过来,便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我跟Gorya根本没有什么事,那天在天台是我拉着她这么演的。”

即使早就知道是什么情况,Thyme依旧有些头晕目眩,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依旧一动不动地盯着Ren

Ren被他盯得有些发憷,绞尽脑汁想着自己之前还干过什么混蛋事:“还有那个陪酒女,是因为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再加上Mira的事

他一直都是淡定的,第一次一口气说这么多话,甚至根本不知道如何组织自己的语言导致这段迟来的解释显得十分蹩脚。


后来Ren回想起来好笑地发现,自己几次的情绪失控原因都少不了那人的份——但是此刻的他一心只想如何解释才能让Thyme相信他——他都不敢奢求原谅。

Thyme打断了他这结结巴巴的发言:“所以呢?”

Ren突然抬头望向Thyme,而Thyme的心像是预料到了什么,开始剧烈地跳动起来。

“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才能让你相信了,但是请原谅,有一句话我必须说,条件允许的话,我更希望能说一辈子。”

那双桃花眼里盛着的,灼热的眼神似乎要在Thyme的心上刻下一个永久的烙印。

“我喜欢你啊,Thyme。”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太阳能回来,永远成为我的光。


终于 在一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也差不多要完结了(对手指


12.

*第二天


“我顶?!”

MJKavin虽然目睹了二人的你死我活,亲眼看到那十指相扣还是忍不住爆了句粗,而Gorya就站在那里满脸“我就知道你们这对狗男男”的表情。


“你俩,该搞的事情处理完了?”

Kavin惊讶归惊讶,还是忍不住担心各方面问题。

——比如,家长。

还记得那个时候Thyme大手一挥万分豪气地说:“哎哟就这点事,那不是动动嘴皮子就完了的嘛。”

事实上也确实是动动嘴皮子就“完了”,他俩去找Thyme母的那天被齐齐赶了出来。

后来两人又锲而不舍地去了好几次,又让Thyme的姐姐有事没事去软磨硬泡几下,最后这位强势的女士终于双方势力攻击下肯退一步:“你俩的婚姻我反正绝对不会出面。”

虽然没能得到祝福有点遗憾,但是Thyme的注意力全在“结婚”那俩字儿上。

我去!进度这么快这么刺激的吗!

Ren这边就好办多了,他的父母甚至邀请Thyme在家留宿一晚——如果不是两人急着去赴晚场电影的话。


“啊——Thyme倒着往后走,伸了个懒腰。

现在已经凌晨,四处安静得寂寥,只有几盏路灯颤巍巍地照着,因此Thyme并没有看见Ren眼里满满的宠溺。

不然这哥们绝对脚一软直接陷进去了。

Ren看着自家老婆蹦蹦跳跳的样子摇了摇头——怎么办,好想狠狠蹂躏一番啊。

这么一想,他的眼神不由自主地黯了黯,加快脚步赶上那没心没肺的人,拉着他的手就走。

这位大少爷正沉浸在自己的少女心里呢,冷不丁被他一拉吓了一跳:“干嘛去?不回家啦?”

Ren本来打算去(消音)的,听到他自然无比吐出的两个字音却顿住了。

他猛地回头,后面路灯接触不好一闪一闪地,那人逆着光,毫无所知地眨巴着眼睛望着他。

Ren的心蓦地软成了一滩水。

这是他一个人独属的北极星。


“回,回家。”

闪烁的路灯映出了两个青年的影子,越来越长,直到融为一体。


END



完结啦完结啦,这是我的第一篇正式发在lof的短篇同人文(真的很短 我的文笔真的很烂😭总是写不出自己很想要的感觉,没想到居然会有人看而且还不少!很抱歉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结果一上来就说完结,其实我也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结果写着写着才发现哎怎么就在一起了怎么就完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里也要给各位支持我的大大们鞠个躬,真的很不好意思让大家总是等待提交的结果也不尽人意。

最后的最后,希望在这个世界里的类和寺能永远幸福下去!

鞠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

刚刚看了一下感觉这次也好短我屑可是我真的在努力写长了😭(泪

评论(4)

热度(1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