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叁_

划迷玩家
没专门写啥 最近看啥写啥
有的时候脑子一抽为爱发电就是这样 小学生文笔
以学业为主

【迷x你】当你和你的迷男友们说分手后他们的反应

以及后续解释后的反应


*小学生文笔

*单纯为爱发电 我没有偏谁 随缘写

*不喜勿喷 少来跟我杠杠就是我对





*方灿 (年上)


“灿,我们分了吧。”


他停下了想给你倒杯茶的手,抬头有些不可置信地望着你,那眼神像是要透过你的脸皮直直探进你的心。

你忍住想要咽口水的欲望,梗着脖子跟他对视,甚至又重复了一遍:“我们分手吧。”


这回他直接把茶杯放下了,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沉默了很久。


“能和我说说你的理由吗。”


他出乎意料的冷静——前提是脖子上的青筋能少几条会更好。


你当做没看到他的异样,忍着笑:“我累了。”


他顿了顿,像是没想到是这个回答,盯着桌子没说话。

你终于绷不住了,而他却在你坦白前开口:“最近在准备回归。”

你被他这一句话搞懵了,只好干站在那听他往下说:“彰彬和hanbeat我还没确定好,他们词都已经写好了昇玟他们发给我的录音我还没来得及听,本来是计划今天晚上吃完饭听的。下星期一就要去录音了,我真的怕来不及

他在做什么?

他在给你报备,在给你解释。

了解到这个事实的你心如刀扎般地疼,没想到他的第一反应竟是这些。

他用手掌搓了搓脸,强颜欢笑着抬头看你,还非要装出一副很理解的样子,明明自己都快忍不住了:“对不起啊太少时间陪你了,你这个决定我能理解的。”

他笑得令你扎心。


……


*后续坦白后


“我真的是

他的表情无奈之余不难看得出有些恼怒。


“以后不要再说这种话了,不然我真的会


“会什么?”


“我会忍不住死你。”


那天晚上你被他逼着叫了一晚上的daddy



*李旻浩(年上)


“我们分手吧。”

你在他损你“洗碗洗得还不如人家响着个喇叭的洒水车干净”后觉得这是个非常不错的时机,便将这句话抛了过去。

他洗碗的身影似乎顿了一下,下一秒哗啦啦的水声停了。


“分手?”

他终于在擦手的时候蹦出了这两个字。

你狠了狠心:“嗯。你说话太伤人了。”

其实一点也不,你这个大直女对这种毫不肉麻的相处方式表示简直完美。

他抽出烟,跟没看到你突然皱起来的眉头似的,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

你忍住想上前给他摁住的冲动,自从和你在一起后,虽然嘴上说着“管那么多女人就是麻烦”却再也没碰过。


你们之间的沉默长达了一根烟。


你有点想笑,下一秒却看他把烟蒂摁进烟缸,拍了拍手:“走吧。”


你很疑惑。


他故作轻松地耸了耸肩:“帮你收拾行李。”


见状不妙,这兄弟不按常理出牌啊。


你赶紧拦住他。


……


*后续


“你今晚自己在家自生自灭吧,我再管你我名字倒过来写!”


他摔门而走。


你扶额,开始担心今晚的餐——你根本不会做饭,平时都是靠他解决——叫外卖吧。


在临近饭点的时候你掏出手机打算点外卖,结果却听到门铃响了。

你记得李旻浩带钥匙来着。


“美团。”


你一开门就看到一个外卖员杵在那吓了一跳,纳闷你根本没订外卖啊。

刚想开口就听对方说:“是一位叫”他很明显顿了顿,接着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你一眼,“浩旻李的先生叫的。”



*徐彰彬(年上)


“徐彰彬。”

你打断了他用他那经典的嘴炮方式跟你分享他们今天排练的点点滴滴:“我受不了了,分手吧。”

他嘴角的笑意还没下去,愣了好几秒——你只有在真正生气的时候才会喊他全名。他干笑几声:“开什么玩笑啊喂你什么受不

“我说真的,我对你们这些日常真的不是很感兴趣。”

说出去这话的同时你在心里狠狠地扇了自己好几巴掌并且开始计划如果他以后真不说了你要怎么让他回头是岸。

他没想到似的,又笑了几声,下意识抬手插腰把头扭向别处:“这玩笑真的不好笑


你听见他吸了吸鼻子。


莫??????????


他又扭回来看你,笑容分明已经消失了,嘴角还倔强地吊着。

他左手握拳抵在唇边,弯了弯腰——随即又直起身子来。


“你是认真的吗。”


他的眼圈红了。


都这样了你怎么可能忍心继续往下,匆忙开口解释。


……


*后续


“几个意思啊嫌弃我们队日常就算了你现在又反过来跟我说你喜欢得不得了你们这些女人啊怎么这么难搞不行我得去给他写出来憋着真的太难受了我就是摊上你了呗甩都甩不掉这种玩笑还跟我开我警告你这是最后一次还有下一次我恕不奉陪……


你无言看着他对你又开始了嘴炮式,笑的同时心里同时松了一口气。


看来日常还是没问题的。


不怕rapper写情歌就怕rapper一个想不开给你哭。



*黄铉辰(年下)


“分手吧。”


“你说啥?”

你原地翻了个白眼,看着在房间里收拾东西顺带耳背的黄毛,努力酝酿情绪创造出悲伤的氛围:“我要和你分手。”


他放下了手中的箱子,双手还按在上面,勉强抬了个头:“你干啥?分手?”

说着又低下头贴封条去了。

你差点就想放弃,却想到那个测试,只好清了清嗓子:“对,分手。”


你等会,嘶这个箱子怎么这么重啊——西八你自己看看全是你的香水。”


——如果不是看他那张脸的话你已经冲上去一巴掌了。


“黄铉辰,我很认真的在跟你讲,我、要、和、你、分、手,你别给我转移话题。”


他终于拿正脸面对你了,说出口的话却让你感到头痛万分:“分手是吧?你等着我洗个手。”


????????


“你能不能认真对待啊!”你这回是真有点气了,难不成他根本不爱你吗。你对着他走去厕所的背影吼,“我要跟你分手你一点都没感觉吗,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西八你干什么你丫放我下来!!黄铉辰!!!!!!”


你被他扛着进了房间。


……


*后续

事后用他的话就是。


“分手?那肯定是太久没上 / 床了(事实上你们前天晚上刚做过),对着我这张脸还能提出分手怒那你真不是人。”



*韩知城(年下)


你看着眼前这仓鼠进食有些心软,但想到这对你们以后的长久非常重要,你只得狠狠心:“Jisung啊,和你说个事。”


“嗯?你说。”

他饿极了,嘴巴塞得满满的,明明头还低着却硬是抬起眼皮看着你。

你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


“我们分手吧。”


他上一秒还在嚼,听了你的话后顿了顿,速度加快了点,把吃的咽下去之后对着你歪嘴笑了一下,又拿着勺子舀了一口——没成功,只是乒乒乓乓地好几声,勺子掉进碗里了。

你剩下的话已经说不出来了,看着他又倔强地拿起勺子——这回舀了一大勺,匆匆就往嘴里塞。

你忍不住开口:“哎你小心点别

“我没事。”

他很急的打断了你,抬头对你笑。

他的嘴巴咧得很用力很用力,甚至在发抖。

你看他这样,愣住了。

“要分手吗。”

“不…”你反应过来,着急得试图打断他,却见他闭了闭眼睛,随即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般。

“我能理解的,我可以理解的,毕竟你值得更好的…”

话音未落,就见有什么东西很快地从他的脸上滚落,他反应很快,那泪水还没彻底留下来就拿手抹掉了。他好像还想继续往下说,只是才抹掉一颗,很快又下来一颗,他最后狼狈地用上两只手去抹,却怎么都抹不完。

明明已经无暇顾及了,他抬头吸了一口气,眼泪倒是停住了,可当那双盛着满眶晶莹的圆眼睛朝你望来时,你的心整个化为一团棉花,被名为“韩知城”的水滴快速软化,瓦解,最后变成一根根分明的线,满是对面前这个哭得鼻子红彤彤的男人深深的爱意以及微许的歉意。


那一刻你恨透了自己。


……


*后续


阔卡在你给他擦完眼泪后开始生气,并且让你哄了整整三天三夜都哄不好。

但是吃饭的时候你仍旧忍不住去戳他的脸。



*felix(年下)

Darling!快看看我给你做的布朗尼,我这次专门少放了点糖,虽然减肥但是也要吃甜的才会心情好啊!”


我去他的测试,这男的我要他一辈子都来不及。

你,一个平凡女人,何德何能对一个人间天使说那么惨忍的话。

于是你什么也没做吃爱的布朗尼去了。



*金昇玟(年下)


“我们分手吧。”


他正在玩手机,闻言挑了挑眉,没说什么,继续盯着手机。在你重复了一遍后,他直接熄了屏。

——明明掌握主动权的是你,你的心却非常虚,这感觉在他抿着嘴看你的时候达到了顶点。

“怒那要和我分手吗?”

他很平静,平静到让你有些慌——早知道他这个反应你就不来作死了啊啊啊啊啊啊还你那个可爱狗狗!!!

你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一步,他的眼神却陡然发黯,一把将你拉到怀里。

“怒那,要和我分手吗?”

你被他这么盯着哪还有心思想这个:“我

他猛地低下头往你的唇上一啄。

你被他这操作搞得心脏飞快——你们谈了五年,热恋期早过了却依旧时时刻刻能体会到当初怦然心动的感觉。

你开口想坦白:“我

又是一啄。

他做着亲密无比的事情脸上却是一幅面无表情,殊不知他冷着脸反而对你来说更为心动。

你打算直接破罐子破摔解释完就着这个劲上 / 床了:“你

啄。


……


*后续

你被他亲得没脾气了,满脸通红地躺在他怀里,在方才你终于得以解释完毕,不曾想这人听完你的解释之后还是冷着脸。

你这下慌了,以为他真的生气了,找遍措辞解释。

下一秒他直接堵住你的嘴,在把你搞得喘不过气的同时说了一句话。


“怒那的嘴唇这么甜,就是拿来亲的,而不是对着她的狗勾说分手的。”


你没招了,你俩这一晚连房间都没进直接在沙发上搞了个通宵。

你怀疑你的可爱狗勾在今晚把他毕生所学的花样全使了,折磨得你死去活来。



*I.N(年下)


“伊恩啊,我们还是算了吧。”


“怒那…?”


他瞪大了眼睛,俯下腰看了你好久,突然笑了起来。


“怒那真的不会撒谎呢


行吧,只能怪你找了一个过于精明的男朋友。


“怒那啊,不要再说这种话了好吗,就算知道你是开玩笑的,我还是会忍不住难过的啊。”


他有些委屈地看着你,你直接原地报废。


*后续


一定是报复,梁精寅这个混蛋今晚逮着你做了八回。



END

评论(86)

热度(3480)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